close

我家附近有一棟歷史久遠屋子,是依造八卦型為基礎所建造而成骨塔,就是靈骨塔。

小時候跟朋友都會去那座塔冒險,小時候有點呆(行為呆)。然後每次一去,我就會跟朋友走失,真是很奇怪。然後都會有一些...人帶我出去,後來才發現那些昰....在裡面的原住民  (原住民 意指 那邊的居住的鬼魂 )。

因為我每次都搞失蹤,後來都沒有人敢跟我進去,因為他們也怕像我一樣走失。

某一天... 很奇怪的發高燒,在夏天 30幾度 我還發燒,我父母很著急,我一直唸著要去那座塔。

我父母攔著我,病好了以後,我也沒去過。後來國小,我約朋友一起到我家玩,經過那座塔,我心念動了動朝那座塔看了看,結果我看到了一個男生朝我揮揮手,就轉身跑進那座塔。

我還以為我眼花,結果我朋友竟然拉著我說他想去看看,我想只是看看應該沒差。

可是原本都沒有關過的大門,竟然關上了,還用一個大鎖鎖住,我驚訝了一下。

我朋友拉著我,叫我去看一下裡面有審麼,畢竟我的視力太好。

結果當我往....門內的鑰匙孔一看...... 嚇 ! 不是有一個眼睛看你

昰 有一桶 森白的人骨 就放在大門口上 ,上面的頭顱 正一眼也不蓋一下的看著。

 

從那次以後 , 我都用飛快的速度 遠離那座塔,後來只知道那是人家公墓借放的。

 

嚇死我了,我還以為 有殺人命案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‧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