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修道這條路,是一個初心者。

在網路上意外認識一位修道人,原以為自己可以擺脫這種悲哀的體質。沒想到....更悲哀在後面。不是我失身也不是他對我做了沈麼事情。

   當我一走進他修練的地方,我隱約感到不安。我問了我身邊的朋友,有沒有聽到沈麼聲音,他說沒有 大概是附近太吵。但我感覺怪怪的這附近又沒有幼稚園,怎麼會有小朋友在玩的聲音,我靜靜的聽他說他的修道之路,但我分了神仔細聆聽小朋友的聲音到底從何而來。越聽越不對勁,為審麼是從後面的道場傳來。我開始想到有些修道人會偷偷養.....,這不好打出來。

   就在我跟他說我們有事要先走一步的時候,我走到了門口趁他開的一個時間點,往道場猛一看。我看到小孩子的玩具散落在地板上,但是卻沒有任何小孩子的蹤影。那....玩具從哪裡來的。我請他留步,我們可以自己回去。我和朋友停留在樓梯間,我朋友問我到底怎麼了。我冷靜的說:這裡有古怪,不要遠離我。我朋友馬上貼著我,感覺上像情侶在打情罵俏,但是我們兩個都知道有古怪的地方。我們兩急急忙忙的下樓,我停留在公寓的門口,不甚熟練的想找地基主。

    那個地基主,像是被揉虐一樣整個靈體快消散不見。我嚇的差點哭出來,老實說是已經哭了。我不捨的拿出隨身準備的東西,供奉了些香火給他。好不容易透過氣的地基主,卻叫我趕緊走,不要再來這邊。

    我無奈的走了,畢竟地基主不好遷移他是本來守護這棟公寓的守護神,卻被欺憐成這樣,我紅著眼框。坐在捷運上,告訴朋友剛剛發生的一切,他沉默不語。

 

  後來我捨棄了道教,成為了一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。   我雖然信基督,卻是要讓親愛的母親放心。

各位,修道  在個人 千萬 不要著了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‧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